随便取个名字好了

这个世界有太多欲言又止的故事。

【峰佘】春夏秋冬

妈耶后天就军训了!!

剧情啥的都没有,错别字可能挺多,想到啥就写了嘿嘿嘿

2. Summer(1)

“再见你时你给我你的话,说不出的是炽烈的火夏。”

  他拿到《覆雨翻云》的剧本,又系古装喔,不过也好,又能见到她了。

片场。

他站在摄像机旁,不时往路口望。他抬手看表,够钟开工了,她怎么还没来?他拿出电话按下早已熟记于心的号码,传出来的只是一阵忙音……

终于,路口出现了那个身影。她略显苍白的脸上依旧挂着职业的微笑,跟大家say sorry。

“咦,做乜企喺度啊峰少?唔使开工啊!”她笑着对他说。

“噉你呢?仲以为你唔使返工!”不知道为什么,他竟然着急了。

“冇嘢啊,有小小胃痛唔紧要嘅。”

“真系冇嘢?点解唔话畀我知?”

“喂,我同你非亲非故又唔系你女朋友,点解要话你知?”她笑了,仿佛在笑他幼稚。

“咁…如果我要你做我女朋友呢?”他看着她的眼睛。

她避开他炙热的目光:“冇玩啦峯少”,她转过身,“走啦,够钟开工!”

他望着她离去的背影,但他是认真的。

她坐在廊下,抱着剧本。他凑过去,硬是挤出一个空位。

“休息时间,不能看剧本!”说完,他抢过她手中的剧本。

“峯少,剧本你自己也有一份,嫌少啊?还要开工的喂。”她一脸无奈,只好站起来。

“不是啊,不如一起看啦?我都没看过你这本。”说着捧着剧本就坐下。

他抬头看见她幽怨的眼神,“噢sorry,坐啦,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小气的对吧。”

什么时候他开始沉醉于她的星星笑眼了?

“哇你们看!峯少同阿佘坐埋一起睇剧本喎。”

“他们真的好衬啊!”

“风行烈同秦姑娘当然衬喇!”

如果不仅是剧情该多好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